今天。。。
终于到了。。。
我要换电话的那天了。。。
之前的我还是用着哥哥留给我的那个。。。
诺加。。。3610。。。嘻嘻。。。好旧哦。。。“俳谐”叻。。。
为什么到了现在才换呢。。。???
那就是因为我孝顺啊。。。
因为妈妈担心我的被偷。。。
又说浪费钱。。。
倒不如用个3310能打就好了。。。
哈哈。。。因为家好穷。。。
所以变得我。。。不懂是节省还是吝啬。。。
现在我。。。终于要换了。。。好开心哦。。。
哥哥帮我选,哥哥认识大厂的人,所以拿机容易。。。
帮我选了。。。k850i 。。。
那我以后就不用再向朋友借电话听歌,和拍照了。。。
哈哈。。。
因为我也蛮好恋的。。。又不帅哦。。。


这几天,都一直和鼻鼻老婆吵架。。。
感到很伤。。。
鼻鼻。。。我懂你很忙。。。
。。。所以我会体谅你的。。。
我在这也告诉你哦。。。
我给你的若言。。。
我会一辈子的爱着你,我和你会一直到永远,和你走进教堂,交换戒指,我会做到,会等到那天的到来。。。
不让你自己一个,不让你孤单,鼻鼻。。。如果我们的爱有限期。。。
我会说:“心跳多久爱你多久”
接下来这是我对你的约定。。。唯你一个。。。
我不能答应给你富有,但我会给你最真的爱和感情。。。
“不管多辛苦。。。我答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