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23-3-08

我唯一的干哥和干姐。。。终于要结婚咯。。。乱开心的。。。

当天我就从巴生赶回来吉隆坡参加他们的婚礼。。。

当晚哦,天不做美叻。。。竟然下大雨。。。HAIZ...

但进行很顺利啦。。。

我看见了好多已久没见的朋友哦。。。

我以前的老板,工友,朋友们,兄弟们还有就是我以前的女朋友。。。

当天的气氛非常非常的好哦。。

他们被主持人耍得“兜兜转”。。。

还有,被我们兄弟朋友们灌酒。。。

喝了好多哦。。结果叫他,“哥”,要驾车,要小心。。。

结果叻,被拉去顶酒,喝了也不少。。。可怜~~~

一切顺顺利利。。。

兄弟朋友们都没过分啦。。。

回时,真是,很对不起哦。。。

因为我的交通问题,所以一直要找人载我回。。。

不好意思哦。。。

要不是怕我喝酒喝到傻,你都让我自己驾车来了哦。。。

祝你新婚开心哦。。。

万大事有我们。。。

为未来努力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