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慢慢喜欢上你了~
不懂做么叻~
我以为我自己不会喜欢你~
但,原来我错了..
因为癞蛤蟆永远高攀不起天鹅...
只是你的不经意,更造就了我对你的好感..
你让我慢慢着迷于你对我的好~
你会告诉我外表并不重要..
你会告诉我不要轻易掉泪..
我不开心时,你会是第1个发现 ..
你会担心我是否跟得上课业~
当我被老师发问时候,你会很紧张地帮我回答 ..
当我被人家欺负的时候,你会帮我骂那个人..
你告诉我的东西,我一直记着 ...
可是,到这几天才发觉原来你这种说话的方式只是围绕在朋友之间..
我..突然的,就哭了~
我不懂做么..
心碎~
心真的很痛..
如果岁月是一个石磨,那有多好~
就能慢慢磨掉我对你的思念..
从来不知道原来爱是那么的沉重+辛酸 ..
对你的爱那么深,一时之间真的不懂怎样收回来 ..
豪无保留的付出.. 以为,你会懂..
昨天,知道你追着后面班的仪..
突然就很恨你..
我不跟你讲话 ..
一直开始逃避 ..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感觉到你一直想跟我讲话..
可是,我就一直逃避你的眼神..
第3天,你好像开始放弃了..
你不再理我..
我也不再理你..
我们俩..
就这样..
当做不曾认识..
成为彼此的过路人..
可是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恨的后面是藏着多少的勉强..多少的心痛..
就这样,我们越来越远..
至到以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