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他后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爱他。。
是无法自拔那种。。
我知道我不应该。。
但,我真的很辛苦。。
爱上他,让我天天担心。。天天怀疑。。
等待。。
期待着有一天他会明白。。
感情那么深,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放开。。
也许他常发现我一直偷偷望着你。。
他总会问我在看什么。。
可是他不知道~
其实,我只是想将他的一切牢牢地记在心里~
在见不到他的时候,再拿出来细细地回味。。
我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听到他和另一个女生的事。。
我更加感到心疼。。
我不是以为。。
我不是白痴。。
只是,我知道我真的很爱他。。
我真的很喜欢他。。
不知道怎样才能放开。。
很难才控制自己不要隔壁他讲话。。
但,他却一直问为何不要跟他讲话。。
一时心软。。加上我真的很想念他。。
所以就跟他讲话了~
也就这样我也越陷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