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008...
我的生日前一天。。。
真是“显”到吖。。。
今年的生日竟然再星期二。。。
所有人都没空。。。
吊。。。吊。。。吊。。。吖!!!

还好有我的其中一个兄弟{小善},特地的从焦頼来到马鲁里来陪我过。。。
过后竟然告诉我没地方睡。。。
要我载他回。。。
哇!!!
真的好兄弟吖。。。
没准备就来叻。。。

过后还收到朋友们的信息。。。
竟然那晚10封都不到。。。
真是够朋友!!!
=.=

我等待生日来临的地方就是。。。
"VENUS"我朋友的酒吧。。。
粉开心。。。
过后,喝了不多,5“诈”而已。。。
朋友就吸K粉。。。
扎到咯。。。
又吸又喝,最后还吐。。。。
搞笑,吐红红的。。。
自己吐血。。。还问我什么。。。
真是担心你吖...
过后就倒了。。。
妈的。。。
还不是一样剩我和酒吧的朋友喝。。。

过后,3.00a.m(8-4-2008)。。。
干哥和干姐竟然来了。。。
还蛮突然的。。。
说担心我,所以来看我。。。
过后载了我朋友回旧家睡再等酒吧的朋友放工,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咯。。。
还蛮奇怪的,将夜叻还有地方吃吗???

还以为很远。。。
不用20分钟,到叻。。
带我去吃路边挡。。。
但,还蛮好吃的。。。
点叻9碟油饭(半夜还吃油饭)真扎到。。。
2盘油鸡(又是油)!!!
听到都反胃。。。
过后又2盘烧肉。。。(也蛮油)叻!!!
过后还有2盘油炸豆腐!!!
那晚过后。。。真是肥咯!!!
全部不贵叻。。。RM90多。。。

那晚真是前幕很失望。。。
没朋友陪我等待生日的来临。。。
但,过后。。。
粉开心啦。。。
真是谢谢你哦。。。(小善)
还有干哥干姐。。。哪么担心我。。。
还有酒吧的朋友。。。
谢谢哦。。。!!!
A-LI-GA-D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