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08
生日当天。。。
还真无聊。。。
没什么可以做。。。
没什么人想约。。。
没什么东东想。。。

12.00多还不想醒。。。
过后接到朋友们的电话一通一通的来了。。。
弄醒了我。。。
真讨厌。。!!!
半醒中真的还不是很想讲话。。。
心里还真没什么感觉。。。
最奇怪的。。。
接到学校以前教过我的英文老师。。。。
真扎到。。
半醒中竟然要说英文。。。
第一次叻。。。
好可怜的感觉冒了出来。。。
(但还是谢谢你们记得啦)~~~

过后。。。
睡不回了啦。。。
很无奈的就去冲凉了。。。
过后就开电脑,写写东西。。。
听听歌。。。
因为家没人。。。
所以就好大声的喊了声。。。
”显吖“!!!
过后又对着电脑玩Condition Zero。。。
过后又很’显‘喊了。。。
傻傻的那天。。。

过后,竟然收到我一直以来最想的人。。。
’她‘简单的一封。。。
生日快乐,铜。。。
我就非常的开心哦。。。
真是无法形容。。。。
哈哈。。。

过后,终于。。。
早上班放学了。。。
朋友大多都是高二啊。。。
就和了几个朋友去吃东西。。。
妈的,吃东西时间非常反常啊!!!
现在晚餐=早餐+午餐。。。

突然的。。。
我女朋友小珊竟然sms我。。。
就很奇怪。。。
电话不是被妈妈没收了么????
就说偷偷拿来用哦。。。
哈哈。。。
还真坏蛋。。。
过后,竟然告诉我。。。
要出来陪我过生日。。。
问她不怕让妈咪知道吗???
告诉我‘不管啦。。。就要陪我过’。。。
还真的有点不想你出来。。。
怕你被妈咪知道。。。
那以后我们就不用见了。。。
没办法啦。。。
就过去载她咯。。。
和我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真开心,珊,你能陪我过。。。
虽然短短的几小时。。。
但,也足够了。。。
爱你爱你。。。
么么。。。

4.00多。。。
就载叻我女朋友回咯。。。
过后朋友也回叻。。。
就回家。。。
又显了。。。
想到睡觉。。。
最好咯。。。
不用想多多啦。。。
哈哈!!!

一睡到晚上了。。。
看到下好大雨。。。
想着应该没朋友来找我的啦。。。
就吃晚餐咯。。。
吃了完餐又坐在电脑前玩。。。
妈妈突然来和我谈天。。。
还蛮旧没和家人谈话了。。。
感觉好怪。。。
妈妈告诉我。。。
她生我时也是这时间(8.45多)。。。
也是下着好大的雨。。。
那晚,雷电大风大雨。。。
说了好多我小时刚出生时的东西。。。
又说我,以前很瘦,因为很挑食。。。
很怕我饿坏。。。
哈哈。。。听到突然有些感动。。。
顶!!!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过后妈妈叫我关电脑。。。
因为打雷。。。
就很乖的关了。。。
应该被感动到了。。所以听话咯。。。

11点多雨停叻。。。
朋友打来说要陪我倒数我的生日过。。。
还真好叻。。。
倒数来临时不见人。。。
倒数过去就出现叻。。。
还真够兄弟叻。。。

过后朋友来载我了。。。
上小云顶。。。
上到去。。。
哇靠!!!!
很冷。。。
因为我怕冷。。。
冷到我一直抖抖抖!!!
一直“啊丘”。。。
好多人看着。。。
好”“咯。。。
妈的,你们吖!!!特地的。。。
带我上来”享受“。。。
过后就没办法啦。。。
点东西吃。。。
喝热的。。。
你们吖!!!
真是好到。。。
弄到我伤风。。。

过后。。。
终于完了。。。
我生日也这样过叻。。。
带伤风一起来到9-4-2008。。。
妈的。。!!!

过后还不够。。。
因为还早吖。。。
就去了个不夜的美食中心喝茶。。。
妈的,真的不为我着想。。。
没办法下就跟去了。。。
走下,直接叫了”5“支TIGER。。。
顶。。。

喝到谈到半夜3点多就走叻。。。
哇靠!!!
你们吖!!!
真的是不用睡了的。。。

但也开心啦。。。
至少还帮我庆祝。。。
简单这样。。。
我都很开心叻。。。
谢谢你们。。
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