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的。。。
不管我们说过的。。。想过的。。。
我都无法忘了。。。
我们的诺言,我们说过的未来。。。
我都一一的相信,我都一一的期待。。。
你知道我也知道的。。。

结果,不管,你说的,答应的。。。
都一一的没结果。。。
令我感到所有的都是谎言。。。

结果现在。。。
变成。。。

没你的信息,

没你的问候,

我会慢慢的去习惯。。。

谎言和诺言,我会一一的去忘了。。。
但是,我能吗???
忘不了,因为真的,我非常的爱你。。。

所以选择了让它变成了回亿。。。
虽然这些回忆是痛苦的。。。
但,没了这些回忆。。。

我想我没有现在坚强的我。。。

现在铜的心已住不下你了。。。

因为回忆已取代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