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家半年多,
一直叫我回来吖回来吖...
原以为...
我离开后...
你们会去想想是否不了解我还是什么的...
好多亲戚朋友劝我回来...
结果也放开了自己回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一直以为应该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是我自己不去了解你们,也觉得应该是我自己变了...

也许我变坏了???
也许我自己叛逆???

但最后我感到,
不是我的错,
也应该不是你们的错,
是我们从不沟通,从没交谈...
也许我应该在读着书时听训导的讲法...
有什么,心想什么都去告诉你们...
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我说了...
有用吗???

你们从没在听,也没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们了解我吗???
你们有尝试吗???

不是说我什么都收在心里
也不是我参到什么坏朋友而变了
也不是我没尝试去和你们沟通...

到低我做错什么,
你们会哪么的恨我,不相信我...
现在的我回家就进房,每天就在房,不用面对你们,是很好嘛????
不用让你们看不顺
也不用你们看到我生气
也不用担心有什么摩擦...

我真的很后悔回来...
我还记得,我临走,我没向你们要任何的1分...
反过来你们竟然说我没用???
说什么我现在有翅膀可以飞的讽刺话...
为什么我回来要看你们给我的面色...
早知道将我就不回来...
不用特地的辞工回来...
还要弄到我的名在餐厅界下完...
知道我给人家讲什么吗...????
人家都说我做工玩玩的...
根本没心做的...
这样对你们来说应该没什么吧...
但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从没有...!!!!

我现在只能说...
我很后悔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