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
有够烦...
每天都叫我做手艺~手艺~
炸到吖...~~~~

开始我说要学剪头发...
我喜欢弄头发,
喜欢设计发型...
你们又骂我说没前途...
真是不顶...
也算了...
结果去学了你们想我做的"车厂"
结果去了朋友爸爸那做...
一做就做了半年多...
我真的很讨厌肮脏...
你们懂吗???
最后也是辞去了...
结果被你们骂到死...
吖~~~!!!!

过后我去了学做点心...
你们又骂我说没前途...
到低你们口中的手艺是什么...
厨房不好吗???
剪头发不能吗???
为什么你们就一定要我做车厂...
为什么你们就一定要逼我...

难道我们之间就没话题能谈了吗???
坐下就一定要谈我的工作吗???
一定要谈我的未来吗???
就不能谈谈我今天去了那...
吃饱了没吖...
什么之类的,就除了工作的不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