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1】这一天哦。。。

先,要对不起【洛洛】咯。。。

真的。。。很累嘛。。。5点多叻。。。

所以我干脆不来了。。。

电话被没收再打算好了。。。

到时我假扮你哥哥帮你拿就好了咯。。。

怎样都好。。。对不起啦。。。哈哈。。。

过后放学了。。。就去原本讲好的MID。。。哈哈。。。

真是开心哦。。。

好久没去MID了。。。

所以一早就叫了【洛洛】。。。陪我去走走咯。。。

哈哈,她还真笨叻。。。住甲洞竟然没去过开了整2年的 kepong centre...真是扎都。。。还告诉我要带好她,不然会迷路的。。。真的不顶。。。

过后就买票等火车咯。。。

等火车时谈了好多关于“他”。。。

讲了是否开心些了叻???(我希望啦)

啪【2】到了MID时。。。

哈哈。。。更开心了。。。但一点都不陌生。。。

【卡】的感觉。。。

到了过后先走走了好多地方。。。

走上去最高那楼,看下有什么戏好看。。。

竟然没有!!!

【洛洛】想看L 的新戏。。。但我看了吖!!!

她就说不要我浪费钱再看。。。

算咯。。。

过后又走到最底层。。。竟然碰见我以前在【龙的专人】做工时认识的朋友。。。叫【虾饼】。。。就谈了下下咯。。。

幸好没误会我和【洛洛】。。。哈哈

不然整公司都会懂了。。。一定给人笑到黄脸了。。。

过后,最低层,饿了。。。

当然找吃的咯。。。

问【洛洛】要吃什么。。。“不懂”“不懂”。。。

真的,我又没什么主意的。。。

结果还是去了我熟悉的“汉堡王”吃。。。

去到那,他又不懂要点什么。。。够力“什么都不懂”。。。

结果还是和我叫了一样的,“鱼汉堡”。。。

叫她帮我拿杯去拿水先后坐下。。。

怎知她,不会用那机。。。气死我吖!!!那里的人还一直笑笑。。。什么将好笑吖???奇怪叻???

过后,就坐下咯。。。又开始谈了。。。无所不谈。。。

谈我以前在学校,怎样的生活,怎样坏,怎样的心情去上课。。。

拜托,好像我很坏蛋将。。。

但,她问的我还是有办法回答的,因为【铜铜】就是多点子多想法嘛。。。哈哈。。。难不倒我!!!

我们坐了好久好久。。。谈了好多好多。。。谈到我都忘了谈过什么。。。够力叻。。。还真没试过和女子谈将久。。。

大概哦,2小时多我们就离开,过后问她要去那。。。一样的“不懂”!!!

算,我就带她去了找我朋友先。。。

一个外形像TB的。。。但很可爱的姐姐(大过我的)。。。

和她也谈了好久。。。【洛洛】等我好久哦。。。真对不起。。。

因为我和她在很特别的情况下认识,也好就没见了吖。。。所以多东西谈。。。哇卡卡!!!

谈完了。过后又开始走了。。。一路上也遇到好多朋友。。。但都没讲话哦。。。都是点点头就走了。。。可能误会我要陪女朋友【洛洛】。。。所以没和我讲话吧。。。算了。。。

过后,MID走完了。。。

开始“显”了哦。。。就想到要去 THE GARDEN 走走。。。

因为都没走过吖。。。

它开了后我就开始我的工作了。。。没机会去。。。

那天哦,没去过所以不懂怎样走过去,就听说是在MID附近。。。

问【洛洛】竟然也不懂。。。扎到吖!!!

过后走了个大圈。。。终于找到了。。。哈哈。。。

但感到很无奈就是它竟然在MID的隔壁,过个桥就到了。。。

我还带【洛洛】走大圈。。。真对不起你吖。。。

也没想到你竟然可以陪我走那么久。。。哈哈。。。“啊力卡多”

啪【3】进去后,哇靠!!!还蛮大蛮美的。。。

恐怖,很少人,我很不自在。。。

但还是在里面走走了好几圈。。。

不久,当然是走咯。。。

就将我们又走回去MID搭火车咯。。。

买票后火车刚好就到,好多人。。。

恐怖!!!

回到了甲洞,看到【豆腐】,过后去讲话咯。。。

【洛洛】坐的超远,过后我硬拉她过来一起坐。。。哈哈。。。恶魔!!!

但他们还是没讲话,【豆腐】又是的,认识也不打声招呼。。。真不该。。

不久放学了。。。【洛洛】就找她妹妹一起回咯。。。

我就找不到我【弟弟】,所以算咯,不回先。。。

和【豆腐】去喝茶。。。

喝完,谈完,就将[掰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