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8和【小亭】走完街,回家后。。。

突然很奇怪的。。。

想打篮球哦。。。哇!!!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过后就换了打篮球衣服和拿了几瓶水就走了。。。

走到学校,想着【豆腐】他们应该有打的。。。

怎知道去到学校里面。。。!!!没人吖!!!

突然间【很堕讽】。。。

过后就去了电脑室完电脑算了,反正不想回家。。。

进到电脑室,坐下玩不到一小时,【干哥】打来叫我去打球。。。

难得哦。。就答应他了。。。叫他来载。。。

等了好久,没来的,开始生气了。。。反正都8.00了。。。

要回时,突然又来电,说来着,等他,帮他去买香烟先。。。(真是吖,气死啦)

来了后,还好意思问我等好久了吖???(我差点就要变喷血池了)

过后,还没打球,就说饿,去吃东西先。。。(顶)

就去了MAMAK吃。。。吃到8.30将,就给钱说去打球咯。。。(幸好,几怕他说不想打了吖。。。那时吖,我一定大【】他)

去到了我熟悉的篮球场,那边依然好多前国手和州手打。。。

好久没打球了,那种开心真的不懂怎样讲。。。想笑大大声!!!

朋友和安哥们看到我,哇,真的好久没见,突然看到我,开心哦。。。

还没热身就叫我有队吖。。。参打。。。

告诉他们我半年多没打了,又有受伤,要放水哦。。。竟然,全部【哪】【哪】【哪】的给我。。。真气。。。

过后就开打啦,哈哈,刚开始,很不顺,因为膝盖和小腿伤过吖。。。

打久了,开始顺回了。。。哈哈。。。

过后越打越猛。。。连打不用休息。。。哈哈。。。

满身汉,衣服都占不完了。。。好像冲凉。。。哈哈。。。

【爽】【爽】【爽】。。。!!!

打到11.00。。。没休息哦。。。

哈哈。。。好累但开心的心情都占去啦。。。哈哈。。。

过后和安哥朋友们谈天。。。说不像很久没打,而且还进步了。。。

哈哈,突然被赞,不惯不惯啦。。。

朋友要斗牛,就马上说,来吖!!!

斗牛【野】【铜铜】赢了哦。。。哈哈。。。7-3。。。

朋友说如果我那半年有打肯定扫他0。。。

现在只是超越了少少。。。哈哈!!!

过后和干哥,干哥表弟,干姐,干姐爸,去吃东西。。。

哈哈,我吃了,黑胡椒鸡扒+意大利面+黑森林蛋糕+ICE lemon tea。。。

哈哈。。。。

吃到1.00多过后就回咯。。。

真是忘不了打球的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