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号哦。。。

还没睡醒。。。就好多朋友一直转信息来,打来。。。但我都没去接没去看哦。。。真的很累嘛。。。

过后,11.00多了。。。

醒来后,看了朋友给的信息和看谁打过来。。。但也没去回。。。哈哈。。。

不久,小亭突然SMS来。。。

问我要去金河没有。。。我又觉得很无聊所以就答应她去咯。。。

问她在那。。。竟然回答我“要到金河了”。。。哇靠。。。要到才找我去。。。还真够朋友。。。想到反正要去看看朋友所以就去了咯。。。

去到火车站,哇,什么日子哦。。。好多人!!!

用了接近2小时下到金河。。。

平时1小时而已咯。。。

【逼则】。。。

下到去,就找小亭咯。。。

问她在那,叫我去11st找她。。。

哈???

11st???

看了傻掉。。。

所以就不要管她先去买了东西喝,好热。。。

过后知道自己写错了,转了另信息来说是1st楼。。。

哈哈,还真“糊涂”!!!还好我没去11st找。。。

过后见到了。。。哇靠,【亭】你还穿校服的???

原来她今天不想读所以就没去,心想为什么在【马鲁里】时不找我出来叻。。。真是!!!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咯。。。原本想看鬼戏的,怎知在4.20。。。

【亭】不能吖~~~所以就没看了。。。

过后我们去买三国志的票(2.45)。。。

过后就去了GASOLINE喝茶。。。

扎到,去了哪么多间GASOLINE。。。

就只觉的那的服务特别的差。。。

还好都没影响【亭】的心情,不然哦,还真不懂怎样去哄她开心。。。

时间到了,我们就给钱咯。。。

【亭】竟然争要给。。。(再将下次我不和你出了。。。)

还没开场前我想这戏应该很闷的吧。。。

要不是以前喜欢看【刘德华】演的戏。。。

我想我大多不会去看吧。。。哈哈。。。。

但看了后还不错,【刘德华】很“型”。。。

看完后,我们就回咯。。。

买火车票时。。。

扎到,突然走到我面前去买。。。

火车票竟然也要争给。。。!!!

告诉她我给就好啦。。。

怎知她回答我“我拿钱包比你快”。。。(下次我要把钱包扣在手上就一定比你快了。。。)

这时的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回到去,陪了她回家,自己也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