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
我们会幸福吗???
我们的恋情不被认同。。。
我们现在的关系。。。
好怕你会放系我。。。
也不想你在去想那些问题。。。
一起努力现在我们的关系好吗???

不懂为什么。。。
你就是不相信我。。。
我还真第一次在blog里公开我的恋情。。。
不管是在那。。。
我作着什么。。。
我都会保持和你联络。。。
也让你懂我现在的生活。。
也让你懂我依然的想你。。

为什么你依然的不相信我。。
是因为谣言吗???
因为我的过去???
那是以前的事了。。。
为什么你就是选择相信以前。。。
而,不相信现在眼前的我。。。

我不像是哪么容易放弃的人。。。
所以我依然等待着你对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