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了后。。。
想着今天出了哪么久,nixon应该没找我出去吧。。。
回家后,原本想看戏的。。。
没想到nixon竟然sms来问我要出去没有。。。
哇,有人找。。。
当然出来咯。。。
过后叫他去找洛洛先,然后我吃饭后在去我家附近的那巴士站等他。。。。

我出去,等了他半小时多。。。
哇,不用将久吧。。。
还以为他放飞机。。。
还好,有来。。。

过后我们就去了THE CURVE走街。。。
怀恋那里,因为我以前在那做工的吖~~~
那多了好多间新店。。。
肯定的咯,我有半年多没去了。。。
多了间我最爱的【麦当】。。。
哈哈~~~

过后我们就带了洛洛去PJ那吃东西咯。。。
原本想让洛洛试下那有卖的超级麻辣香肠。。。
结果卖完了,失望叻。。。
就买了麻辣让他试下咯。。。
哇,今天的还真是辣叻。。。
和超级没分别。。。
老板,你仙我吖~~~
妈的。。。

过后我们又换场。。。
去了洛洛家那的嘛嘛挡喝茶。。。
喝下喝下谈到鬼。。。
哇,你那将黑还要谈鬼那我不用陪你回了咯。。。
喝到点多,过后就送洛洛回咯。。。
这次因为哦,洛洛和我们谈鬼吖。。。
所以我就让nixon陪他上去好啦。。。
没想到,nixon,你仙我。。。
还以为会开着车让我在里面等的。。。
你竟然关掉???
我在里面好热吖~~~

但今天还是很爽。。。
nixon好久没载我去飞了啦。。。
下次就轮到我载你啦。。。
那时就自己不要伤心哦。。。
每次说我技术差啦。。。
试下后,别自卑就好了。。
哈哈。。。
谢谢nixon和洛洛陪我出夜街哦。。。
下星期,再去飞。。。
爽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