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豆腐】去打完球后。。。
然后就去他家睡觉咯。。。
因为不想回家。。。

去到【豆腐】家。。
脱鞋时。。。
哇~~~~
我的脚。。。
竟然黑了。。
有穿袜子里面就白白。。
很明显。。。

扎到咯。。。
早上9.00多的太阳就晒到我这样了。。。
下午的那不就————
所以就决定了。。。
以后晚上打球就好了。。。
可是【豆腐】说。。。
我黑黑才好看。。。
白白像死尸。。。
哇,将来讲自己的【干哥】。。。
算啦。。。

所以,以后要找我打球的朋友。。。
晚上找我好啦。。。
早上,下午。。。
免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