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无言中~

 

28 号 的今天
也就是你走的今天
我不想忘了今天
因为你今天给了我之前没有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想你走
但就是说不出口
想说但咔着,再咔着,最后你走了还是咔着说不出
也许是之前说过了
所以就不想多说了吧~~~

今天,其实我真的拿不到车出来
是我没问过家人之下
直接拿车出来的~~~

也许是答应过你要送你
导致我想守承诺

也许我自己想要威
所以不想衰给人看
自己的心理吧~~~

但,我想有百分之80%是我自己真的舍不得你吧
我想看多你几眼
但每次我们都是沉默再沉默。。。

心里明明很想与你交谈
明明就是有东西要和你说
但就是没之前的
勇气说出口。。。
你也是第一个让我有话说不出的人。。。

一路上,都没什么谈
就只谈了你朋友撞车
你很伤心
虽然我只见过她一次
我也会替她难过
但,你要离去的感觉远远掩盖了我对他的难过。。。

直到你下车
我离去
我们也只说了一句“掰掰”
虽然没说什么,但你应
该懂吧~
今天的一切
都存在无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