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不起】



今天起身愉打来叫我去snooke...
今天还好啦,约了蛮多人的。。。
时间都安排满完了。。。
还没吃早餐就和了他去董球。。。

其实真的不喜欢董球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开始喜欢呆在董球场内了。。。
可能开始爱上暗暗的地方了吧。。。

现在的我开始不喜欢到球场
不像以前将喜欢拿着粒篮球在球场呆一整天都可以了
现在呆下一小时都想走人~~~

今天推掉很多人。。。
kem wooi~答应你要上山喝茶的,也失约了。。。
强~答应今天陪你一整天的,难的怡保来到
良~说好了休息一起逛街的,难得一星期一次,也失约了
明叔,答应晚上陪你晚餐的,也忘了。。。
(对不起大家)

今天,下午董球
然后,晚上董球
半夜,准备在外度过
就是不想回家,家是什么感觉吖~~~
我感觉不到~~~

明明好多人陪我
傻强和愉陪了我也断段时间
但是就是开心不起
好多事都笑笑
但,我是在真的开心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