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过去的陌生人!!!

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虽然一直的我都很想的这样问问你

不是因为我真的很忙
再怎么忙
@都会有午餐时间可以聊
@都会有五六秒的时间可以转个信息

而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的去面对你

虽然以前的我们是穷
但我们依然是那么的的好友
从不因为一点的钱去争吵
不赞成别人口中说的(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多么相信一句(做兄弟是做一世的)
不管双方的意见多么不合
最后依然可以的哈哈大笑的过一天
放工后的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我们
会有想到现在的结果吗???

我们断绝联络的期间
你的生活听说过得还不错
为什么你还要不守承诺的再次回来找我

开始说断绝的是你
所有一切的都由你一人开始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不需要你的安慰
我不需要你的种种
现在的你在我心中只是个陌生人

你可以当作一切没发生过的回来找我
但我不能够当作没发生过的和你再作朋友
一句‘利用’,就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们的3年友情,不长不短的。。。
但,值得吗~~~
只有你懂~~~

现在的你是陌生人
在我生活中路过的陌生人
发生过的一切都已过去
现在的你对我来说是完全不干的人物

谢谢你我走过的3年
但,一切都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