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离开~

那天一早要用车
因为答应朋友要载他下KL搭巴士的
早说了,一早哥哥竟然要用
为什么没早说呢???
他说:没必要向你说明。。。
哇靠,什么兰啊~~~
算,照驾出去

回来中骂到惨惨~~~
我认了就是了啊~~~
还打我,我没还手

随便啊~~~!!!

关系已经就不是很好
如果真的不想我回来说就好了~~~
不要让我回来感觉好像我回到噩梦的开始!!!
我的生活不是你们能够控制得了的~~~
我有我想要的,我有自己的决定~~~

就算不再给钱我用,没关系
就算不再给我关怀,没关系
就算我在外给人打死不管,没关系
就算其它的你们要怎样都可以
我都无所谓,无关!!!
反正我对你们已经没有家的感觉~~~

家-是什么???
亲情又是什么???
兄情又是什么???

最近看了套戏,~家好月圆~
还蛮好看的。。。
比起好看,我更羡慕戏情。。。
我看到,他们的情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

晚上回到家。。。
谈下电话,又中吊~~~
直接关掉我谈着的电~~~
然后吵起了~~~

吵下吵下,竟然说我是养子,捡回来的~~~
哇~什么 滋掰 哦。。。
那句有多严重哦。。。

想了,好多天
竟然关系将,自己搬出去就算了
我“神木司徒 欧铜” 不用靠家人的~`~
我自己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