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宝贝【珊珊】谈了一个下午。。。
今天恶魔好乖哦。。。
没有出去叻。。
留在家陪宝贝谈电话。。。
哇咔咔。。。开心哦。。
因为我们好久没这样谈了。。。。
因为哦。。。
他妈妈没收了他的手提哦。。。
真是不好的。。。
快快还我宝贝的电话啦!!!

过后哦。。。
宝贝说明天要p哦。。。
问我要不要去金河。。。
可是你的朋友我有不认识吖。。。
我又约了朋友。。。
可是最后我还是答应宝贝明天我去陪他。。。
哈哈。。。
好期待明天哦。。。
因为我们真的好久没出街了。。。
好想拖着你的小手一整天走一整天的街哦。。。
【暗爽了叻】

今天要早早睡。。。
为了明天有精神陪宝贝。。。
宝贝也要早早睡哦。。。
晚安!么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