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恶魔】特地写给【宝贝】珊珊的。。。
我们怎样认识的???
我们是在朋友们介绍下认识的。。。
我们那时一起下MID。。。
一路上我们都没什么说话。。。
因为不认识吖。。。

过后,我们在吃东西那。。。
朋友们就给我们机会的说话。。。
他们自己去买东西吃。。。
丢下你和我俩人。。。
哈哈,你好害羞哦。。。
一直都不敢正面的看我。。。
过后我就跑到你的隔壁坐下。。。
你竟然,越坐越远的。。。
哈哈。。。

过后我就抓起你的手。。。
问你为什么要看我的???
难道我很奇怪嘛???
然后你终于开口第一句说。。。
你说‘没什么’。。。哈哈。。
还是没正面的回答我哦。。。
没礼貌。。。
过后我们就开始有东西谈咯。。。

就在那天,感觉有了哦。。。
但我们还是保持自己的沉默的感觉。。。
那次过后,我们时常聊电了。。。
过后的我,就开始。。。
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声音。。。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有的。。。
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