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写完了“期待明天噢”就去了找洛洛喝茶。。。
我和nixon俩人去而已。。。
我们拖吖拖吖~~
拖了半小时多我们才驾着nixon的SAGA去。。。
哈哈。。。
真对不起咯。。。
要洛洛等哪么久。。。

去到时,不懂洛洛说的是嘛嘛挡是那里。。。
所以就直接去他家那咯。。。
然后在他家那开始找那嘛嘛挡。。。
过后看到了。。。
原来那嘛嘛挡就在第一个路口转进来就到了。。
我们转了个大圈咯。。。。
扎到~~~~

到了嘛嘛挡,有个印度人过来问我们喝什么。。。
我就用印度话回答了他几句。。。
洛洛傻了。。
问我怎么会印度语???
haix。。。
真笨,我们是嘛嘛挡的常客吖。。。
一定会几句的啦。。。
以前我又是和印度帮一起的嘛。。。
过后我们就谈吖谈吖。。。
谈nixon的女朋友。。。
哈哈。。。
有够好笑的。。。
nixon 是第一次恋爱。。
所以有些怕怕。。。
要请教我们。。。
哇咔咔。。。
交学费啦。。。!!!

和到3点多哦。。。
夜了哦。。。
所以我就陪洛洛回家咯。。。
真是恐怖。。。
电梯开时,那声音像鬼在叫。。。
里面的灯又突然亮起,开门前是暗暗的咯。。。
呜~~~
恐怖尔。。。
过后到洛洛家。。。
哇~~~
里面的灯光。。。
haix。。。
我怕怕嘛。。。
送了洛洛回,我自己走回去嘛嘛挡。。。
超恐怖。。。
下次我一定带nixon一起送你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