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宝贝就打来给我了。。。
吵醒我了叻。。。
听了后又睡回去了。。。
哇咔咔~~~

要出时。。。
宝贝sms来说我自己去。。。
扎到!!!
这样我就不想去了啦。。。
还好,家里突然有东西要做。。。
找不到借口要你等。。。
就你们自己去先啦。。。
-过后早餐都没吃。。。
直接去滑轮场找你咯。。。
说真的,我真不想玩。。。
但最后还是进场陪你玩了。。。
玩了五小时多。。。
有够累。。。
但,有你陪着我,还真开心多过累了。。。
谢宝贝。。。
么么~~~

回时,讨厌,那段时间
-超多人!!!
-超挤!!!
-超热!!!
-超臭【马来人身体】!!!
吖~~~~那时生气了!!!
但宝贝一直抱着我。。。
紧紧的。。。
那时只想护着你,其他的气就突然没了。。。

好啦。。。
下星期一我们再出咯。。。
记得哦。。。
今天一整天有你的陪伴就很好啦。。。
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