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
我+nixon+joeey+low low还有sze mei。。。
在同msn房里谈。。。
nixon 是我介绍给joeey 的。。。
他们认识了几天后。。。
我发现他们有些暧昧暧昧的感觉了哦。。。
所以。。
哈哈。。
恶魔的我就在这符合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
强迫他们说出真心话。。。
结果叻。。。
nixon 就公然的公布叻。。。
他对joeey 有感觉。。。
哇咔咔。。。
我们突然笑成一片。。。
哇咔咔~~~

最后就开始对 joeey 的攻击了。。。
最后,也被我的无形攻击攻破了。。。
也承认了对nixon 有感觉。。。
最后nixon 也开口的去问他“我们在一起好吗??”
joeey 也回答了。。。“恩”
就这样,完成了一对。。。
哈哈~~~!!!

洛洛,sze mei。。。
好不应该吖。。。
没出声的。。。
像花瓶将而已~~~

好啦。。。
就这样。。。
结束了。。
乱开心的。。。
但我真的好无聊才想到要这样的啦。。。
nixon。。。joeey。。。
不生气哦。。。
这样你们也不用一直害羞了啊。。
公然的一起。。。
我也得到一时得开心吖。。。

为以后加油加油噢~~~
哇咔咔~~~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