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早上要和【豆腐】去打篮球的。。。
无奈,起身时下雨哦。。。
结果只好又睡回去咯。。。

睡到12多。。。
被傻婆打电话来吵醒。。。
说他很闷,要我陪他聊天。。
你这大小姐吖!!!
电话还真多钱。。。
就陪你聊下咯。。。
聊了下,真的很累了啦。。。
就随便打发他又睡过了。。。

到2点多。。。
哇,今天家人竟然没来吵我。。。
平时他们一定骂我的。。。
就起身咯。。。
看看有什么东东留给我吃。。
剩下个‘叉烧包’而已。。。
哇,其它的都给哥哥吃完了。。
对我还真好叻。。

过后,就打给【豆腐】叫他出来吃东西咯。。
就在我们附近的茶室吃。。。
哇靠,等他还真久。。
大佬,饿死我咯。。。

来了后,吃过了,早餐+午餐。。。
聊吖聊吖。。
够了,又去走走。。。
走下走下,觉的闷就去了电脑室打机。。。

打下,下起雨了。。
无奈,晚餐自己吃咯。。。
又回去下午去的那茶室吃。。。
哇,发觉那间还赚我们不少。。。
我每次都带朋友去的叻。。。

吃完了。。
雨停了。。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无聊的又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thungt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